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各項宣導-交通安全---10月交通安全月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10月是我們"交通安全月"重點宣導月,下圖有標示學校附近1-6月交安肇事地點,以及大湖鄉1-7月少年交安事件運輸工具統計。
請同學務必提醒自己與家人:
路口慢看停、行人停看聽~~
(一) 車輛: 「慢」 -接近路口,減慢速度 「看」 -隨時 擺頭 察看 左右 後方 有無人車 「停」 -暫停 讓 行穿線 上的行人先行 。
(二) 行人: 「停」 -穿越道路前先停下,在安全的地方等候;「看」 -隨時左看右看再左看,注意轉彎車;「聽」 -隨時聆聽四方車輛聲音來向 。

相關圖片

學校附近交安肇事地點.jpg 大湖鄉少年交安事件運輸工具統計.png 交通安全月.jpg



發布時間: 2021-10-12 12:25:19
發布單位: 南湖國中教導處


地址:36447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12號 電話:(037)991209 傳真:(037)994582 統編:78548271 版權所有:苗栗縣立南湖國民中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9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