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升學資訊-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110學年度國中畢業生升學五專親子座談會暨專業課程體驗活動」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主旨:本校辦理「110學年度國中畢業生升學五專親子座談會暨專業課程體驗活動」,敬邀貴校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為協助貴校學生及家長了解110學年度五專免試入學管道的報名作業及成績採計方式,本校辦理升學五專親子座談會暨專業課程體驗活動。本次活動除了說明五專優先免試入學及聯合免試入學兩種制度的差異外,也辦理專業科別職涯體驗活動,提供參與者更進一步認識各個專業科別的學習課程與畢業後發展,可做為未來升學選擇的參考依據。
二、本次活動相關資訊如下,詳細行程表請參閱附件。
(一)、活動時間:110/1/30(六)09:00~15:00。
(二)、活動內容:五專免試入學制度說明及各招生科別專業課程體驗活動,協助參與活動人員了解各科別的科系特色、專業課程規劃、日常生活輔導及未來出路,以便學生選擇未來適合就讀的科別。
(三)、活動地點:飛耀運動場及各科專業教室。
三、凡參與本次活動的學生,未來在報名階段或入學本校後可獲得以下的優待措施。
(一)、全程參與者可獲得本校專業研習時數6小時,此一研習時數可取得本校於第二階段五專聯合免試入學成績採計項目中校定加分項目-(其他)項目積分3分。
(二)、110學年度順利進入本校就讀之新生,可享有雜費比照公立學校標準收費。
四、如欲參加者請至本校官網或線上報名(https://reurl.cc/XkOMeE)
五、因應新冠肺炎防疫規定,參加人員應全程配戴口罩,遵守防疫相關規定,並事先完成填答健康聲明書(https://reurl.cc/MdY5AW),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六、煩請貴校轉貼本次活動資訊於貴校網站,並鼓勵有意願就讀本校學生踴躍參加。本次活動連絡電話(037)730775入學服務處。


相關連結

仁德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發布時間: 2021-01-12 18:55:19
發布單位: 南湖國中教務處


地址:36447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12號 電話:(037)991209 傳真:(037)994582 統編:78548271 版權所有:苗栗縣立南湖國民中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0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