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一般公告-【公告】因應疫情全校學生自5月19日起至5月28日止停課居家線上學習。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因應目前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嚴峻,教育部宣布自5月19日起至5月28日全國學生停課居家線上學習,學校會做好妥善課程安排並備妥線上學習資源公佈於學校「停課不停學專區」,請全校學生依課程表進行線上學習。
另外,學校為追蹤學生健康狀況,也請全校學生每日早上08:00填寫前一天的「防疫期間學生生活足跡記錄表」,記錄當天體溫及前一天的生活足跡,相關表單置於「停課不停學專區」,請各位同學務必配合填寫。
學校將持續追蹤疫情發展,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及縣府相關規定滾動修正,請持續關注學校網站公告資訊。
若有任何疑問請電話詢問教導處邱世方主任,電話:037-991209#102。
相關因應措施說明如下:
1. 防疫假期間九年級學生各入學管道需返校報名者如下:
(1) 5月17-18日:技優網路選填志願
(2) 5月17日-21日:五專優先免試報名
(3) 5月20-21日:實用技能學程報名
(4) 5月21日:技優甄審入學報名
(5) 以上各管道報名表(簽名確認)請於5月20日(星期四)下午16時前繳交至教導處。
2. 午餐退費依契約規定,另行公告。
3. 停課不停學:全校學生仍依規定在家進行線上學習課程。相關課程表及課程連結點由教導處彙整後請導師協助轉知各班學生。
為維護學生健康與安全,師生到校均應全程配戴口罩、量體溫。請全體同學配合中央防疫規定,避免群聚感染安心在家學習,勿出入人口密集場所。




發布時間: 2021-05-19 08:02:03
發布單位: 南湖國中教務處


地址:36447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12號 電話:(037)991209 傳真:(037)994582 統編:78548271 版權所有:苗栗縣立南湖國民中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6
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