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圖片

網站地圖

字級設定


 現在位置:  首頁 / 消息管理 
一般公告-COVID-19疫苗 校園接種作業2
首頁 列表 開新視窗 前往友善列印頁面
點擊 複製連結 開新視窗 分享至Facebook平台 開新視窗 分享至LINE 開新視窗 分享至twitter平台

本校學生接種BNT疫苗遵循衛福部「COVID-19疫苗校園接種作業程序建議指引」,不具強迫性,可視自身需求及個人意願,自由選擇是否接種疫苗,在學生接種疫苗後,也會觀察學生身體狀況,適時調整課程內容,安排靜態活動。若接種疫苗後有不舒服的狀況,可以向學校申請疫苗假,不會列入出缺席紀錄。
本校學生接種BNT疫苗日期訂在09/27早上9點開始,請家長與同學們可以參考接種疫苗前後注意事項影片。



相關連結

BNT疫苗學生接種前須知
BNT疫苗學生接種後須知


發布時間: 2021-09-17 08:48:14
發布單位: 南湖國中教導處


地址:36447苗栗縣大湖鄉義和村12號 電話:(037)991209 傳真:(037)994582 統編:78548271 版權所有:苗栗縣立南湖國民中學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26
回頂端